i love Jesus~

i love Jesus~

Tuesday, June 7, 2011

在我生命中一个蛮重要的女孩~

2010年,年尾,我跟这个女孩突然感情变得很好~
我们一起玩,一起去教会。
我们每天都 SMS 和 Call 来 Call 去~
为了谈天,说心事~
每天一起出街,看电影。
一起搭巴士去教会。
每天一起出去吃东西。就像 “嘛公仔”
有时她的家人回了远处的家,为了担心她一个人,
就把她带到我的家过夜。
我们谈天谈到很夜, 很开心的。
我们穿一样的鞋子一样的衣服,背一样的书包
她喜欢的人离开了3个月,我还会陪她一起不看我喜欢的男生。
我们其中一个跌倒,另一个一定会把她扶起来。
互相祷告,为彼此祷告。
试过在 Peace Heaven 谈天到半夜3 , 4 点。
讲到不肯睡觉。
一起领受神的话,一起被神医治释放。
一起抱着哭。
一起跑到台的最前面,赞美敬拜。
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就不喜欢她
分开去教会。
分开坐。
分开赞美敬拜。
分开祷告。
分开哭。
分开走。
分开吃东西。
分开玩。
再也不开心。
很少讲话。
我发现我不喜欢跟她的东西一样。
感觉上,她很像在抄我。
我买这个,她也跟着买。
我讲那个东西很美,她又去买。
令我跟讨厌她!
曾因为她,我想过要离开教会。
我试着去找别的朋友。
*但是,我找不回跟她的感觉*
当你走在我面前,我特地不要看她。
这个 *恨* 在我心中很久很久~
组长找我们谈,叫我们合一。
对不起!我做不到!
终于到出场了。
我还骂神说:“ 我做不到!”
谁知道,神带领我的脚走到她那边把她抱紧!
真是的~~
只会跟她讲“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都不敢讲出我内心话。
讨厌你真的很辛苦!
我甘愿被你讨厌都不要我讨厌你!
很辛苦,很辛苦。。。

---------------------------------------------------------

昨天,想起了你。
觉得很想念你。
眼泪流下。
想起,
我们一起做过的事情。
就算我现在找别的人做, 都没有跟你一起的感觉。
我很想念以前的我们。
真的很想念~~ 
我第一次会为一个女生朋友留下眼泪。
你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吗?
你要做我永远的属灵同伴
现在!你有遵守你的承诺吗?
没有!生气了!
现在我又什么事,我只能在神里面哭。
属灵同伴!属灵同伴!属灵同伴!
去了哪里?! 我要回以前你!
之前的事,像粉笔字抹掉!
我要回以前的你~~~~~ 
你看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uddies ♥

♥ love u all
-> Yee Wern
-> Wuan Jin
-> Pui Mun
-> Qiao Qi
-> Xin Hui
-> Yen Wei
-> Kelly
-> Hooi Min
-> Yong Ping
-> Set Mun

2010 Genting Trip wif buddies! ♥

2010 Genting Trip wif buddies! ♥
hui, mun, nii, qi,jin,wern,jen

i love u all!

i love u all!
♥ muackz~ ♥

Eheeeheee~

Eheeeheee~
♥ ♥ ♥ ♥ ♥ ♥

Miss Malaysia?? xD

Miss Malaysia?? xD
♥ buddies~♥

Cold!!! @@

Cold!!! @@
♥ haha!

♥ buddies~

♥ buddies~
We Will Never Seperate~ :)

buddies! xD

buddies! xD
♥ love u all!

buddies~~

buddies~~
i love you all! ♥♥

i love buddies~ ♥

i love buddies~ ♥
♥ genting ♥

Steamboat in hotel

Steamboat in hotel
LOL! xD Fun wif buddies! ♥

Buddies!

Buddies!
We Sleep Together! ♥

heee~

heee~
waiting the lift! xD

Me and Ham Qii~

Me and Ham Qii~
Wahahha! ♥

Me and Ham Mun~

Me and Ham Mun~
♥HipHop Kaki♥

Me and Ham jin~

Me and Ham jin~
♥ loves ♥

Two Ham~ xD

Two Ham~ xD
Ham Nii and Ham Mun

Two Ham~xD

Two Ham~xD
Ham Qii and Ham Jin

hahaha!! ♥

hahaha!! ♥
funny~ jenny, jin and qii~ xD

The Four- Jenny

The Four- Jenny
ham~

The Four- Qiiz

The Four- Qiiz
funny~ xP

The Four- Mun

The Four- Mun
Ham~ xD

The Four- Jin

The Four- Jin
qian da!! xP

Lovely THE FOUR!!

♥ The Four

♥ Jenny

♥ Qiao Qi

♥ Pui Mun

♥ Wuan Jin

The Four

The Four
qii, mun, jenny, 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