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Jesus~

i love Jesus~

Monday, July 27, 2009

彩虹-Jay Chou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 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 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看不见你的笑 
要我怎么睡的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 太阳还是会绕会绕 
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掉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RAINBOW IS BACK!!!!!

RAINBOW JIIMUIZ

RED- Jenniz
Orange- Xin Huiiz
Yellow- Pui Munz
Green- Yen Weiz
Blue- Kellyz
Dark Blue- Yee Wernz
Purple-Wuan Jinz

NO ONE CAN SEPRATE WE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uddies ♥

♥ love u all
-> Yee Wern
-> Wuan Jin
-> Pui Mun
-> Qiao Qi
-> Xin Hui
-> Yen Wei
-> Kelly
-> Hooi Min
-> Yong Ping
-> Set Mun

2010 Genting Trip wif buddies! ♥

2010 Genting Trip wif buddies! ♥
hui, mun, nii, qi,jin,wern,jen

i love u all!

i love u all!
♥ muackz~ ♥

Eheeeheee~

Eheeeheee~
♥ ♥ ♥ ♥ ♥ ♥

Miss Malaysia?? xD

Miss Malaysia?? xD
♥ buddies~♥

Cold!!! @@

Cold!!! @@
♥ haha!

♥ buddies~

♥ buddies~
We Will Never Seperate~ :)

buddies! xD

buddies! xD
♥ love u all!

buddies~~

buddies~~
i love you all! ♥♥

i love buddies~ ♥

i love buddies~ ♥
♥ genting ♥

Steamboat in hotel

Steamboat in hotel
LOL! xD Fun wif buddies! ♥

Buddies!

Buddies!
We Sleep Together! ♥

heee~

heee~
waiting the lift! xD

Me and Ham Qii~

Me and Ham Qii~
Wahahha! ♥

Me and Ham Mun~

Me and Ham Mun~
♥HipHop Kaki♥

Me and Ham jin~

Me and Ham jin~
♥ loves ♥

Two Ham~ xD

Two Ham~ xD
Ham Nii and Ham Mun

Two Ham~xD

Two Ham~xD
Ham Qii and Ham Jin

hahaha!! ♥

hahaha!! ♥
funny~ jenny, jin and qii~ xD

The Four- Jenny

The Four- Jenny
ham~

The Four- Qiiz

The Four- Qiiz
funny~ xP

The Four- Mun

The Four- Mun
Ham~ xD

The Four- Jin

The Four- Jin
qian da!! xP

Lovely THE FOUR!!

♥ The Four

♥ Jenny

♥ Qiao Qi

♥ Pui Mun

♥ Wuan Jin

The Four

The Four
qii, mun, jenny, jin